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記2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記2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的雪 

  早晨起來,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原來是下雪了。不禁想起雪的意義:空氣中降落的白色結晶,多為六角形,由空氣層中的水蒸氣在零攝氏度以下凝結而成。 

  來到路上,大地像是被披上了一層白紗。草坪中的小草兒像是住在蒙古包里。再抬頭看看那些樹,像是穿着白色的禮服迎接冬姑娘,又像是把那些淘氣的小娃娃接住,別讓它摔着。再看看那一座座尖頂的樓房,好象是一個巨人,頭戴一頂雪白的帽子,說:“冬姑娘,你好。”我心想:冬姑娘可真好,把她的小娃娃——雪,來和我們玩,真是高明的選擇。 

  來到學校,那才叫熱鬧呢!到處是一片歡呼聲。下課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來到樓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來享受着小傢伙親近的情誼,我倆仰起頭來,一起看雪從天而降,那雪有大,有小,有的落在了我們的頭上,有的降落在我們的眼睫毛上,有的降落在我們的……突然,我感到背後涼絲絲的,反過身來一看,原來是一位同學把雪扔在了我的脖子里,“啊啊”我一邊跑去追她,一邊喊:“快停下。” 

  啊!我真愛這些小傢伙——雪 

  雪 

  中午的雪 

  走出食堂,涼涼的東西落在了我的面頰上,我抬頭一看,呀!下小雨了!不對,它比雨更小,更晶瑩,更潔白。難道是,我高興地叫到:“雪,下雪了!”後面的兩位姐姐也歡呼起來。 

  我快步跑回教室,放下琴譜,拉上朋友,不由分說地來到了室外。呀,開始是雪花了。細小細小的,晶瑩透亮的。我們伸開雙臂,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任憑這些小精靈,落在我的髮絲上,睡在我的校服上,融化在我的皮鞋上。在雪中我轉着,笑着,我覺得自己像一隻白色的蝴蝶,在雪花漫天飛舞的夜裡歡快的跳着舞。 

  雪越下越大,片刻后雪花如鵝毛一般四處飄灑,漫天飛舞。我和朋友仰着頭從小道中跑過,任憑它們這些調皮的傢伙落在我身上,我張着嘴,任憑雪花飄落在我嘴裡,涼絲絲、甜滋滋,美極了。我和朋友的歡笑撒滿了整個校園。回頭望去,同學們也正興緻勃勃地享受着這雪帶來的愉快。那雪“洗掉”了我們考試后的恐懼與煩惱,把美與歡樂帶給了我們。有一句古詩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可這雪也不正如此嗎?使我們沒有了煩惱,只有歡樂與美的感受。 

  下了自習,推開大門,外面全都煥然一新,樹枝上開滿了白色的小花,草上鋪滿了白色的棉花,地上有一層厚厚的雪,像蓋上了潔白的棉被,換上了美麗的白色綢裙。太美了! 

  雪,你是大地上最美最美的精靈! 

  雪中行 

  上次,雪似乎還沒下完,這不,又招集兄弟,卷土從來。 

  是雪?還是雨? 

  一大早,又看見了前幾天的雪,大家都很激動,但下了好長時間,都沒積起來雪,既然積不起來,有人就一口否絕:“這不是雪。”不管是不是雪,今天的電影似乎看不成嘍。 

  意外驚喜 

  本以為不去了,沒想到中午,六(3)班拿着傘往外走,那意味着什麼?我們要走去看電影了?我們排好整齊的隊伍,向電影院進發。走出校門,大雪雖然沒有積起來,但並不亞於上一次,一片片雪花好像特製的舞台效果,晴天步行,使我開心,雨天步行,使我快樂,雪天步行,更有一番風味,看着平常熟悉不過的廣告牌,卻感覺和往常不一樣,我正興緻勃勃的觀賞。突然,和我拼一把傘的王凱南卻不像我那樣高興,可能我沒有顧着戴傘,傘像找了目標似的經常往他頭上打,我戴不好,還是讓給他吧,我大膽地把傘讓給了他,他的頭沒打着,但一隻胳膊已濕了,像洗過一樣,我只是往裡進去,終於,電影院到了。

您正在瀏覽: 雪記2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記2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