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型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2100年,人類發明了一種新型汽車,它的功能可多了。

  一天,我到新型汽車開發場去買車。放眼望去,汽車有的像機靈的小狗,有的像笨拙的狗熊,有的像兇猛的獅子,有的則像溫順的綿羊,有的像小巧的松鼠,有的像高大的大象……我買了一部可愛的熊貓汽車,它車燈的樣子是熊貓的黑眼睛,車頂上有兩個小小的黑耳朵,尾氣是從小尾巴那兒排出來的。

  第二天,我去朋友家玩。一上高架就被堵得水泄不通,可新型汽車自有妙招。我按了一下紅色按鈕,車子便飛了起來,很快就通過了這條擁擠的高架。

  我繼續行駛着。突然,一條大河擋在了我面前。大河上的橋被前幾天的暴風雨刮塌了。可這隻“小熊貓”毫不畏懼。我按了一下黃色按鈕,這隻“小熊貓”就“奔”向河面,飛快地在水面“跑”了起來。我順利過河繼續前行。

  這時,天上艷陽高照,高溫的炙烤使許多車都爆胎了。可新型汽車不會。我按了一下藍色按鈕,輪胎就絲毫不受猛烈太陽光的影響,人坐在車內也很涼快。

  正在我享受車內絲絲涼風的時候,車載廣播里說杭州全城PM2.5超標,但有了這種新型汽車,杭州就不怕汽車的尾氣會污染環境了!因為這種車可以按車的顏色來排出健康的尾氣。如:白車是茉莉花香、紫車是紫羅蘭香、紅車是玫瑰花香、黑車則是乾淨的空氣、藍車是清泉那清新特殊的氣味。

  我很快就進了朋友居住的小區,可那裡車位全停滿了,我根本停不進去。不過,新型汽車不用愁“停車難”這個問題。我下了車,按了一下變小的按鈕,車子就變得只有小玩具汽車那麼點大了。我把它裝進口袋便上樓了。

  未來的汽車真是好啊。

  六年級:156831436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