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察泡黃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泡黃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天氣:陰

  今天早上我找了一些黃豆,放在了一個大碗里,又倒了一些水,水沒過了黃豆。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泡在水裡的黃豆的皮皺巴巴的,沒有之前光滑了。有三粒黃豆豎著裂開了一條縫。

  中午我發現黃豆比原先大一圈兒了,皺巴巴的皮也沒有了。我把泡豆子的水換了。那三粒裂開縫的黃豆比別的黃豆更大。晚上我一看,泡完的黃豆和沒泡的黃豆一比,發現泡完的都快是沒泡的二倍了。可還沒冒出芽,我看都能打豆漿了。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早上起來一看,黃豆已經比沒泡的大二倍了。現在我才知道,之前黃豆的皮皺巴巴的是因為那是水泡的,皮比之前大一圈了。而現在黃豆也變大了,所以“衣服”還在,但看不清楚了。那三粒裂開縫的黃豆,我一摸,它就兩半了。黃豆芽馬上就要鑽出來了。我想:“衣服”也一定會脫落吧!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觀察泡黃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泡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