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後悔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後悔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今天這門考試,是我命運的轉折點,考好了,走了陽關大道,十三中、兵團一中的大門向我敞開。考不好,走了小路,就很難走回大道了。這門考試就是“小學生應用題大賽”。 

  早上,爸爸和媽媽開車送我去十二小。一路上,他們給我說這次考試多重要。我說:“行了,煩不煩。”到了十二小,我向考場跑去,爸爸媽媽則到我姨媽辦公室等我。 

  考試開始了,考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題很簡單。我便匆忙的開始做了起來。考試過後,我向姨媽辦公室跑去。爸爸急切的問我:“考的怎麼樣?都會不會做?”我說:“都會做。”接着爸爸有跟我對了幾道難一點的題,我們都一樣。我媽媽很高興,請我們中午在外面大吃了一頓。回家后,我和爸爸在玩電腦。她們幾個在聊天。 

  這時,姨媽的手機響了。考試成績出來了,62.5分。我們全家驚呆了。怎麼會考成這樣?前面估計至少80分啊!再說提都對了一遍啊?老師說,我填空題的了17.5分,選擇題得的最多,得了34分,應用題得的最少,得了11分,說我太粗心了。所有題都會,但都有錯,讀題一點不認真。不然就可以考上90分。我想:完了,全完了,全考砸了。爸爸坐在那不動,媽媽眼睛里充滿淚水,我更是淚流滿面。我想起上補習班的情景。天那麼黑,我也得去上,媽媽爸爸每次都來接我。9:30才到家,作業要寫到1:30,不久想考個好成績嗎?我考成這樣,我能對的起誰?沒辦法,只好列下了張苦澀的寒假計劃。 

  9:30

  起床 

  10:00——12:30學習 

  ...... 

  3:00——5:00學習 

  ...... 

  8:00——9:30學習 

學習、學習,一天只有枯燥的學習。現在只能把所有心思放在“華羅庚金杯”上,要知道,華羅庚金杯是多麼難啊!雖然希望很渺茫,但是就像你掉下懸崖時,抓住一根木頭。只要你努力,就能爬上來一樣。所以現在,我必須將華羅庚金杯上的題全都做一遍。才有可能的獎。拜拜了,我親愛的電腦。拜拜了,我親愛的遊戲機。拜拜了,我快樂的寒假。 

通過這件是,我終於明白、領悟了老人們說的兩句話:粗心大意害死人和世上沒有後悔葯。我也希望我的朋友記住這兩句話,別在犯跟我一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後悔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