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透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透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很小,但我看透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我有事就在想人與人之間交流為什麽要帶着一張面具呢?為什麽不能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呢?

  雖然現在時代進步了、市面繁華了、雖然現在的人們也比以前過得好了今天的一切一切都比以前好了我們生存的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這些我們都注意到了。但是有一件事一件很重要的事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那就是我們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發生了變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發生了變化、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那就是我們在與人交流的時候戴上了一張面具將自己隱藏起來了開始變得虛偽了,讓人捉摸不透了,而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現實的讓人害怕,有時走在大街上回頭一看清一色的都是冷漠的背影冷漠的臉龐冷的沒有溫度、冷的明明是驕陽似火卻讓你感到一絲寒意。我們從古到今倡導的不都是正義感嗎?倡導的不都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嗎?倡導的不都是為了朋友兩面插刀嗎?我想問一下你們成天所謂的正義感到哪裡去了,為什麽剩下的只有冷漠虛偽了為什麽剩下的只有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出賣任何東西了?有的人為了利益不惜出賣自己的朋友,有的人為了利益走上了不歸路,甚至還有人做比這更喪心病狂的是,難道在你們眼裡真的只剩下了名利二字了嗎?再也沒有任何道德所言了嗎?我們非得要整天戴着面具與人相處與人交流嗎?

  各位同胞摘下面具吧讓我們坦誠相待吧!讓我們以最真誠的方式對待別人別人同樣也會真誠的對待我們。這樣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六年級:路秋月

您正在瀏覽: 看透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透了人與人之間的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