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透你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透你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夢想.我在理想那寬闊的,神秘的土地上插上個木牌,用小刀深深刻下我追求的理想—心理諮詢家. 

  那天放學的時候有人在校門口發傳單,我還來不及拒絕,一張張傳單就塞入我手中.我拿起一張,原來是心理諮詢所的傳單,那上面有幅插圖,開始來人一臉哀愁地進去,經過心理諮詢家的一番解說,就心花怒放地出去了.呵,這個心理諮詢家真厲害,能改變來人的心情,心裡突然有種特別的想法—我想成為心理諮詢家. 

  從那天,我一直為著這個目標而努力,去奮鬥.這天,一進家門就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生着悶氣.原來附近新開個一家美容院倒閉了,媽媽卻在裡面擱了一千元!哎!我得去勸勸媽媽,要不屋裡就該烏煙瘴氣的嘍!何況,我的理想還是當心理諮詢家呢.專門撫平別人的心的呦!瞧,檢驗我的時刻到了. 

  於是,嘴腳微抬的我一屁股坐下與媽媽靜談: “媽媽,以後咱節省些,把一千元再掙回來唄!” “如果,他們不坑我,用省嗎?一千元就這麼沒了,心裡真不舒服.”嗨!心理諮詢家當起來還真不容易,可這是我的理想,我努力奮鬥的目標,它就像茫茫苦海的一葉方舟,給我指明方向. 

  這回就讓我舉起魔法棒,劃出美麗的光彩,還媽媽個微笑! “媽媽,破財免災呢,別老往壞處想,沒準正有災難要降咱家,還被你錢破了呢!” 

我笑嘻嘻地說.媽媽展開了眉頭,笑了.還誇我有當心理諮詢家的天賦.呵!這不正是我的理想嘛. 

  以後,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同學朋友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我都能調解他們的心情,我會讓他們重新快樂起來.用我的心溫暖他們的心,用我的手撫平他們心中的傷痛,用我的微笑化解他們眉上的節扣,用我的話語帶他們走向歡快的世界!我想他們開心,我也會愉快.我感受到了做一個小小心理諮詢師的苦樂,我也擁有了他們手中的魔法棒,讓來時苦惱的人,快活地出去.讓隱藏在心中的痛苦向我訴說,將懵懂的事情看清. 

  有一次,我在電視里看一個想不開的人將要跳樓自殺的場景.這時來了個心理諮詢師,他微笑着,不知說了什麼,但那個要跳樓的突然無力蹲下,任旁人拉他下樓.看完后, 我更加堅定自己的理想,心理諮詢家這五個字在心裡又加深了力度刻在木板上. 

我的未來雖然是懵懂的,但我有了目標,理想—就是小木牌上的字—當一個心理諮詢家.

您正在瀏覽: 看透你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透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