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空氣乾燥燥的,火紅火紅的,吸上一口簡直就像火山爆發一般難受。我興高采烈地背上新買的書包,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一條水泥路,邁着歡樂的步伐跨進校園。

  咦!頓時映入我眼帘的她是誰?會不會是即將成為我的新同學呢?我的心激動得怦怦直跳!怎麼看起來跟《倒霉女生小豆子》裡面的唐豆那麼像?我興奮地來到自己的位置上跟同學們議論起來。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今天有一位書中的人物回來和我們度過這一個學期!”零零狗說道。

  “不——會——吧!”我們異口同聲的驚叫起來。

  正當同學們議論紛紛的時候,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大家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語文老師高老師開學的第一句話。

  高老師優雅般地走到講台桌前,向大家宣布:“這個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你們猜猜會是誰呢?請大家用掌聲歡迎這位新同學!”

  就在這時,新同學走進了教室,我一看呆若木雞。於是又急忙揉了揉眼睛看看是否看錯。對!沒錯!她就是唐——豆!

  全班同學立刻安靜了下來!有的同學目瞪口呆,有的同學暗暗叫好,還有的居然站起身鼓起掌來!

  過了將近半個學期,小豆子和我成了我們班最要好的朋友。每天一起上、下學,一起免費編手鏈給同學們,小豆子還跟我講她在以前學校的倒霉事,小豆子的倒霉事真是一蘿筐啊!

  隨着一片秋風,秋天的最後一片葉子,悄悄地沉睡在土地上,冬天即將來臨。小豆子也將轉回她的“倒霉”學校了。

  我悄悄地把小豆子拉出來,與她告別,還送給了小豆子一件白雪公主裙和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的水壺,我知道這是小豆子最喜歡的牌子,小豆子也送了我一個她自己繡的布袋熊給我。我們兩個眼睛紅紅的,兩雙小手又緊緊地握在了一起,好久沒有分開。

  隨着這個學期最後一聲鈴聲響起,同學們衝出了教室、衝出了校園、沖向了自己家。小豆子與我揮手告別,小豆子走了……

  高新園區中心小學六年級:蔣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