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突然,西蒙的大兒子開始哭鬧起來:“媽媽,媽媽……”桑娜看了看他,低聲說:“媽媽就在這裡。”她把一張破舊卻一塵不染的羊毛毯蓋在他的身上。

  桑娜的思緒現在就像一團亂麻,她想:“我該怎麼跟西蒙的孩子提起他媽媽呢?我們能熬過去嗎?天上的雲這麼厚,一場風暴就要來了。我還記得西蒙的丈夫就是在風暴里死的,而他……”桑娜想着,臉色愈發蒼白。她緊緊地咬着嘴唇,抬眼望了望丈夫,丈夫正眯着眼躺在床上,他抬起頭,對桑娜說:“別擔心,一切總會過去的。至少我還有個健康的身體,你也有靈巧的雙手,會熬過去的。”這時牆上的老掛鐘敲了四下。漁夫把補好的網拿過來,提着馬燈,他走出門,踏上小船,桑娜迷迷糊糊地看着他駕駛着小船,消失在薄霧中。桑娜喃喃地說:“上帝,救救他吧……”

  六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