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漁夫出去打魚,突然,來了一條大鯨魚把漁夫吞了下去,到了晚上桑娜和孩子們等着漁夫回來,漁夫還沒回來,她們有些擔心,於是她們的孩子便去找漁夫。

  他們尋找漁夫,都失望而歸,西蒙的孩子長大了,他們為了報答漁一家,便也去尋找漁夫。他們來到森林裡用大樹製成一條小船便下海尋找漁夫了。

  他們劃了半天,一條大鯨魚一口把他們吞了下去,他們在鯨魚的肚子里走了半天,看到裡面有亮光,他們沿着光走過去,看到一個人,兩個孩子問:“你是怎麼進來的?”那個人說:“我在外面打魚被大鯨魚吃了下去”兩個孩子認定他是漁夫,他們在裡面抱頭大哭,一個孩子說“我們怎麼出去呢?”他們在裡面想了半天,大鯨魚突然打了一個噴嚏,他們一下子飛了出去,一會兒海面上颳起了颱風,漁夫們被卷了起來,他們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個島上,他們走了半天發現一個房子,他們進去發現那是自己的家,一家人團聚他們很高興,這裡的國王知道了這件事重重賞賜了桑娜一家。

  桑娜一家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南皮迎賓小學六年級:郭家瑞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