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那天起,漁夫家就多了兩個孩子。生活並沒有改善,而是更艱苦了。漁夫依舊每天起早貪黑,駕着小船出海,晚上很晚才疲憊不堪地回來;桑娜依舊每天打掃屋子,做飯,照顧七個孩子。不過還好,七個孩子都很乖巧、聽話,尤其是西蒙的兩個孩子,聰明、伶俐,漁夫和桑娜也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日子一天天過去,轉眼間,七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每天清晨出海的身影並不再是一個,而是八個;家裡並不再充滿還同地玩耍吵鬧聲,反而多了幾把關心母親的聲音。桑娜和漁夫也老了,手腳不再像年輕時那麼利索了。有人勸他們送幾個孩子去城市幹活,這樣可以減輕生活的負擔。但是孩子們和兩位老人都不同意,老人怕孩子們去城市做苦工太辛苦;孩子們怕走了之後老人沒有人照顧。於是,他們一家九口日子過得雖然清貧,有時還吃不飽,睡不暖,但是一家人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倒也過得不錯。 

  漁夫這家人日子過得很平凡。他們雖然物質貧窮,但是精神上卻十分富有。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