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漁夫和桑娜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后焦慮不安,他們要承擔9個人的生活負擔了。“桑娜,自從前幾天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后,你就變得憂慮了,怎麼了?”漁夫帶着擔心的口氣問桑娜。“哦,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以後不知如何面對他們。”“這你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你不說,我不說。不會有人知道的””噢,但願如此吧。“兩人對視,沉默了一陣……

  就在漁夫和桑娜共同保守秘密的第十二年的那天。意外發生了……

  那一天,這間小屋裡依然很乾凈:地掃的乾乾淨淨,食具依舊在擱板上閃閃發亮,只是一點變了,當初的7個孩子已經都長大了。在那天晚上漁夫打漁回來時發現桑娜在一旁抽噎,西蒙的兩個孩子正氣憤的看着他。漁夫問桑娜:”怎麼了?你們怎麼這樣?“桑娜緩緩地說出一句話:”他們知道了那個秘密。“”那你怎麼不像他們解釋?“桑拿委屈的說:”我解釋過了的,但他們都不理我。“這時,哥哥開口了:”為什麼不告訴我們?“漁夫有點吃驚的感覺對他們說:”孩子,坐下,我慢慢講給你聽!“然後,桑娜和漁夫詳細地吧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們。兩兄弟聽完后,已是淚流滿面……

  廣東東莞北師大石竹附屬學校六年級:閔麗娜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