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續寫 

  隨着天氣的變化,打到的魚每天都不斷減少,家裡又有九口人要吃飯。每次都吃不飽,個個都骨瘦如柴。經過幾次的商量和考慮,他們決定搬到富裕的地方去生活,漁夫找一份工作。這樣,家裡的負擔就減輕了。 

  丈夫來到頗有聲望的富貴鎮,在這裡找工作。這裡的每一戶人家都石三四樓的,而且裝飾的非常精緻,讓漁夫大開眼界。漁夫找到了一份工作,是幫一位有錢的商人當賬房先生,每月的薪水相當滿意。 

  第二天早上,漁夫來到這裡工作。他非常勤勞,而且又喜歡幫助別人,工人們非常尊敬他,把他當成了一位領導來看待。漁夫的家就住在樓的對面。一位小夥子,因為不小心把煤油燈碰倒了在地上,使房間里發生了火災,火很快要燒到了老闆的房間。漁夫半夜起來喝水,看見對面老闆的樓房起火了。就叫孩子們和妻子起來救火,這時,孩子們都大聲吶喊:“着火了,快點救火了。”人們馬上起來幫助滅火。漁夫想:不好,老闆還在樓房上,怎麼辦?顧不了這麼多了,他飛一般的衝進了樓房裡,找到了老闆。漁夫問:“老闆,您沒事吧!我救你出去,快點更我來。”火燒得越來越猛,一塊橫柱從房上塌下來。差點,他們被橫柱壓死了。老闆說:“現在這裡的火那麼大,怎麼衝出去呀?”漁夫急中生智,說:“看!這裡有水,還有木桶,我們先滅了這裡的火。”他裝了一桶水,把火控制住了。終於,兩人齊心協力,終於逃離了生命危險。 

  漁夫救了老闆,老闆感激萬分,為了感謝漁夫,他給了一大筆錢給漁夫,但是漁夫不要。老闆就把他提升到了副經理。漁夫不接受,他認為救人是天經地義的事,但老闆卻偏要提升他,他不好意思拒絕,最後答應了。漁夫努力的工作,孩子認真的學習,妻子勤勞的幹活。一家人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