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個溫馨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個溫馨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無數個家庭,有溫馨和諧的,也有悲慘不幸的。 

  我的家是充滿歡笑的。一次,我和媽媽正在看電視,突然爸爸從床上跳起來,梳頭、洗臉、穿衣……爸爸一邊穿鞋一邊說:“不好了,快遲到了!”因為爸爸今天要考試,所以他昨夜休息很晚。爸爸剛出門,媽媽就說:“他一會兒還要回來”果然,話音剛落不久,爸爸就回來了,而且紅着臉說:“我看錯表了,現在還離考試還有兩個多小時呢!”我和媽媽忍不住哈哈大笑,我還學着爸爸的樣子,更引來一串笑聲,家裡頓時其樂融融。 

  我家是吵鬧的。好不容易熬到五一節放假,我寫完作業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着動畫片,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冷不防把電視調到《貞觀長歌》,這正是看了就頭疼的“佳作”之一。我生氣地把遙控器搶過來,繼續看動畫片。爸爸有點挑逗地說:“嘿,你個小屁孩兒……”“的女兒!”還沒等爸爸說完,我便接過話茬兒,爸爸沒辦法,只是沖我笑了笑,我驕傲的繼蓄看我的動畫片,爸爸就去電腦上看節目了。這場“戰爭”也漸漸平息下來。 

  我的家是溫馨和諧的。爸爸原來在部隊時,瘦得像皮包骨,可自從有了我之後,媽媽的廚藝漸漸長進,爸爸的肚子也變成了現在的將軍肚。為了讓爸爸減肥,我和媽媽想了很多辦法,可都沒見效。每天我都坐在爸爸的腿上,摸着他的肚子,開玩笑的說:“爸爸,你懷的是不是哪吒啊,怎麼幾年了還不出生,要不要到婦幼去看看?”爸爸不好意思地笑着說:“我也沒辦法,減肥減肥,越減越肥。”我們三人有開懷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獨一無二,雖不富有,但依然有一大筆無形的財富的家。

您正在瀏覽: 好一個溫馨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