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以前,爸爸媽媽和姐都住在爸爸糖廠公司的宿舍里,但是過了一年,我也出生了,這時我們全家搬離了宿舍,搬到一棟新的大房子里,當媽媽抱着我到那棟房子時,什麼都不懂的我,竟然就隱約感覺到一種“家”的感覺,讓我安定的睡著了,真是一種很奇妙的經驗。

  爸爸媽媽從小就是我的大玩伴,爸爸會用木頭做好多個武器,媽媽會買娃娃給我和姐姐玩,有時爸爸媽媽也會和我們玩在一起呢!

  我最喜歡看媽媽和爸爸一起做飯,人手越多,做的就越快,也能增加夫妻的感情,做出來東西,也特別好吃,因為加進愛的調味料,當然好吃羅!但是現在爸爸的公司要輪班,所以看見爸爸媽媽一起下廚的機會就少了,還真可惜。

  我家的外面,種了一些小花小草,只要有人從外面的門進來,一定都會看到那一個小小的花園,很多人都說,這是附近最漂亮的小庭園了,這也是我家的標誌,看見小花草,我就知道回家了,真希望我都能一直守着這個美麗的家園。

  我家有一台爸爸的朋友送我的一台小型的摩托車,這台酷到不行的摩托車吃油可是吃的很兇哦!但這一台摩托車也是我家的溫馨標誌,我常跟着爸爸一起到高速公路的高架橋下,兩個人來賽車,媽媽和姐姐也會陪在一邊幫我們加油打氣,整個高架橋下都是我們一家人的歡笑聲,一種滿滿的溫馨,也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

  下次你經過高速公路下方,聽見有一家人的大笑聲,不要懷疑,一定就是我們這個溫馨的家庭在賽車了。

  六年級:chadr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