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成員有我、姐姐、爸爸和媽媽。我總是很健忘;姐姐喜歡和我搶東西;爸爸喜歡帶我們一家去郊遊、野餐;媽媽愛上班。

  在我的眼中,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母。每天早晨,媽媽總是早早的就給我準備好了營養早餐,讓我活力四射的去上學。放學回家后,爸爸已經準備好了豐富的午餐,讓一家人吃着香噴噴的飯菜。

  我的爸爸是一名導遊,他經常帶我們一起去郊外爬山、遊玩,在山頂上野餐。我的爸爸不僅是一名導遊,還是一位廚師,就算沒有廚房,爸爸也能做出香噴噴的飯菜。只見爸爸左手一個鍋,右手一個鏟,把鍋里的菜倒來倒去。不一會兒火光衝天,這是我最喜歡看見的情景。很快,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真香啊!

  我的媽媽是一名公務員,她很愛工作,單位里的同事都說媽媽是一個工作。每次領導有任務交給媽媽,媽媽都會一絲不苟的把工作完成。雖然是這樣,但媽媽總會在周末抽出時間來輔導我和姐姐的功課,並帶我們去歸讀公園騎自行車,玩耍。

  我的姐姐很喜歡和我搶零食。每當爸爸媽媽帶我們去超市時,姐姐拿的東西總是比我多,回到家后,姐姐還搶我的零食。雖然她喜歡搶我的零食,但在我生病的時候,她都會悉心的照顧我,買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逗我開心,讓我早日康復。

  而我呢!調皮搗蛋,很健忘,總是把事情弄糟。但正因為這樣,爸爸媽媽才為有我這樣一個女兒而感到開心。

  這就是我溫馨的家庭!

  六年級:羅瑩萱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