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候,家裡總是有歡樂的笑聲,微笑常來光顧我的爸爸媽媽。我們自己擁有一間羊毛衣廠……可好景不長,自從我懂事不久,廠里的景氣愈來愈壞,最後終於倒閉了。

  爸爸媽媽整天都在唉聲嘆氣,有時候還莫名其妙的吵起架來,而我只能躲在房間里,眼角的淚花不停的閃爍着,回憶曾經爸爸媽媽和我和我哥哥一起玩耍的場景是我唯一的安慰,聽着外面的吵架聲,每一個聲音都深深刺痛我的心。平時的生日都有一個不大也不小的蛋糕吃,雖然請的不是我的夥伴們,但還是有濃濃的幸福感。但現在,他們漸漸忘記我的生日,也常常把我一個人遺忘在家裡,我真的好寂寞,偶爾奶奶會悄悄的來看我,給我帶來可口的零食。

  每天晚上,我都望着星空,默默許下我真摯的願望,快還我幸福溫馨的家吧,不管要我付出什麼代價,請你還給我吧,如果我是瘟神,我願意快快長大離開給我帶來災難的家’在這個沒有歡樂的家庭里,在陰影中長大的我漸漸渴望也希望有一個平常人的家。

  一個幸福溫馨有歡樂的家真的有那麼困難嗎?經歷風雨後真的能見到彩虹嗎?夕陽西下,我疲倦了,我累了,我不再去聽那我已厭煩的吵架聲,我收回了“花瓣”把自己緊緊蜷縮在裡面,漸漸沉睡,我也渴望快快沉睡,因為,夢中有我希望也渴望的幸福的家……

  爸爸媽媽,你們聽到了嗎?我的心聲,我心的哭泣你們聽到了嗎?

  我好想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大大新洲小學六年級 王亞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