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枇杷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枇杷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枇杷樹,一棵在枇杷樹群當中最不起眼的枇杷樹。

  我長得與我同時種下的枇杷樹矮很多,所以,我照不到溫和的陽光,看不到廣闊、蔚藍的天空,沒有那隻小鳥停在我的樹梢上唱動聽的歌曲,就連如牛毛的雨也沒淋到過幾滴。

  沒有一棵樹同情我,他們嘲笑我,笑我沒有他們高大;笑我的葉子沾滿了灰塵,沒有他們綠;笑我的樹梢光禿禿的,沒他們那般茂盛、繁華。夜裡,泣不成聲的我下定決心,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慾望向牆頭草一般瘋長,在這些日子裡,我的根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在泥土中汲取更多的營養,陽光偶爾會短暫地照在我身上,我享受着這一絲一毫的溫暖,哪怕是一分鐘,一秒鐘。夜晚,毛絨絨的葉子上,我貪婪的允吸着,直至露珠完全滲透到毛孔中。

  我的樹枝越發越茂盛,在微風中搖曳着,我的手臂在一點點的變粗,我的頭髮變得更加翠綠,血液在樹葉與枝幹間旋轉、流淌。

  一個冬天快過去了,我的枝頭,一個潛在的力量就要爆發了,手指想要膨脹的裂開!我是着感覺,咬緊牙關,這股力量衝破我的神經了!忽然,在那樹葉間,一顆顆不起眼的花骨朵兒競相開放。

  那白中帶黃的花兒,露出它那可愛的臉頰,那花兒是多麼的嬌小,多麼可愛,彷彿是無數個小仙子在我身邊飛舞,陣陣寒風吹來,花兒發出沁人肺腑的芬芳,帶着一絲絲涼意。路人被花香吸引了,只是靜靜地凝望着我,聞着那股清香。蜂兒和蝶兒冒着冬末的寒冷,在我身邊飛舞。

  那花兒使葉子更濃綠,葉子顯得更加嬌艷。

  我俯身看着自己,現在我是這樣的,不再是那樣矮小、那樣無人注意。

  枇杷樹也有自己最美好的冬天!

  六年級:小箱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枇杷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枇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