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小籠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小籠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味的小籠包 

  常聽人們說小籠包美味可口,我卻從沒嘗過,也不知是啥味道。這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小籠包子店讓我開開眼界,飽飽口福。那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小籠包一個個白生生,皮薄薄的,裡面好象有一包汁水在,小籠包小巧玲瓏,形似寶塔,呈半透明壯,晶瑩透黃,寶塔頂上一陣陣香氣隨風四溢,形狀也和包子差不多,難怪叫小籠包。小籠包以上一般都是一籠裡面有十個,每個都是圓鼓鼓的像一個個小雪球似的,只不過上面有一個凹凸不平的地方,還沒上來我就被這香氣熏得如痴如醉了。真恨不得把整個蒸好的小籠包一口吞掉。 

  一籠小籠包上來了,我坐在椅子上,剛蒸完的小籠包發出了一絲淡淡的香氣息。一聞到這種香氣息,我就忍不住要去大口大口的吃它了。剛夾起一個 “小胖墩”塞進嘴裡,它就開始反 抗。 我這時肚子正餓得咕咕叫,恨不得將嘴巴變大,把四籠小籠包一口吞下去。於是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夾起小籠包,因為輕咬了一小口,汁水就像千軍萬馬往我嘴裡奔跑。我把它沾一點醋,輕進我的嘴裡,肉餡又松又軟,只要一嚼,它的肉就一下子鬆了下來,鮮美無比 媽媽說:“吃小籠包應該先醮點醋,輕輕咬一個洞,把裡面鮮美的湯汁吸干,再吃皮和肉。小籠包的美味精華就在湯汁里。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吃,湯汁鮮、皮薄肉嫩,真是好吃極了。果然,小籠包一會兒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它的肉非常十足,咬一口鮮鮮的,濃濃的,鹹鹹的,讓你吃了還想吃。於是我又纏着媽媽去買一客,當阿姨笑盈盈端來后,我又怎能放過呢?吃了一個又一個,在吃得滿口流香,砸咂嘴,不住稱讚道:“美!真是美味之極。”一眨眼,又被我消滅了,摸了摸鼓鼓的小肚子,添添嘴,餘興未了。

  怎麼樣,心動了?西東不如行動,去吃吃你們家鄉的小籠包吧!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小籠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小籠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