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就會唱一首歌,我對它無比熟悉——《世上只有媽媽好》,那時我幼稚的心靈根本不懂什麼是媽媽的愛。

  歲月蹉跎不知不覺感受到這首歌的含義,沒有媽媽是那麼可憐,沒人照顧的小草,沒有感受過母愛,沒有感受過投入母親懷抱的那種溫暖的感覺,此時,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有媽媽。

  可是,在生活中,我的媽媽和別人的媽媽卻不一樣,當我不小心摔倒時,總是要自己爬起來,從來得不到媽媽的幫助,我多麼渴望在我摔倒是有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來,有一雙柔軟的手幫我擦去淚水,有一雙乾淨的手把我拍去身上的塵土……沒有,從來都沒有,難道媽媽不愛我了嗎?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棵孤零零的小草,沒有媽媽的愛真的好可憐。又一次,我吃早餐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豆漿倒在了手上,熱騰騰的豆漿燙得我大哭起來,媽媽看了卻若無其事地說:“用水沖沖,在擦點葯就行了。”別人的媽媽見了自己孩子燙傷后都會像熱鍋上的螞蟻,只有媽媽不以為然,我心想。

  後來,我把這事悄悄的告訴了爸爸,爸爸着急的找到媽媽,對媽媽說:“你犯了二個錯誤。一?你不應該看見孩子燙傷卻不管。二、你不應該對孩子太嚴厲。三、你不應該太愛孩子,因為孩子不懂你對她的愛,以免她誤會。

  爸爸的話講完后,經過我仔細的考慮,難道媽媽不愛我了嗎?不?原來不是不愛我,而是愛的方式與別人不同,因為它會讓我懂得從小就學會自立、自強做人、做事的道理,這就是特別的愛,讓我時刻銘記在心中,永遠、永遠……

  謝謝你,媽媽!

  乾西鄉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昕怡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