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一個人都不願被打,我也不例外。但是有一次挨打,卻讓我不能忘記,因為那融合了一種特殊的感情,一種說不出,甚至用語言都不能表達的“真情”。

  “嘩”大雨清洗着大地,泥漬被雨水一道道帶過,黃色的圓暈在水面上直打轉兒。

  我的眼神凝固了,已變得無神,之前的美景也消失了。內心油然而生出對同學的羨慕。他們的小手握着父母那溫暖的大手,而我卻還在默默地望着,靜靜地聽着,看着那一個個遠去的身影,聽着他們與父母的交談、微笑……

  雨下得更大了,風颳得更猛了,可我依然獃獃地望着,期盼雨中出現爸爸的身影。

  “呼”地一陣風吹過,凍得我有一絲髮抖,要是現在有一個暖爐,該多好啊!但這只是一種美好的設想,根本不能成為現實,現在唯一可依偎的只是冰冷的牆壁。

  難道今天要在這過夜嗎?“老天發發慈悲吧,讓雨停下來!”我也像那些崇信耶酥的人一樣,向上天祈禱。

  也許在生活中,悲喜總是交加的,無情的大雨猶如被擊退的敗兵,不敢再囂張了,雨終於停了。

  我決定自己回家,雨水濺在我的身上,潔白的衣服被弄髒了,我摘下紅領巾胡亂地擦了幾下,繼續往前,兩條腿拖了好久,終於到家了。

  回到家看到爸爸坐在沙發上,似乎在等我。“爸爸,你已經下班了,為什麼不來接我!”我因沒人來接,很是傷心,衝著爸爸吼。

  “哦,我因為有事忘記了。”爸爸一句話輕描淡寫就把我的問題應了回去。

  “什麼?!忘記了?你真是不稱職!沒數!”我急得又大叫一聲。

  “啪”頓時感覺臉麻了一下,眼淚不知覺地流了下來,我一下子衝進房間,關上了門。

  半夜,鐘敲響了幾下,我被驚醒。隱隱約約聽見爸爸與媽媽的一番話:“我知道小雨今天一定很傷心,但我只想降降她的倔勁兒,她該長大了,凡是依靠着父母,這不是愛,而是害呀……以後你也不許去接她,讓她自己……”

  我是靠着,默默的流淚,不過,這是高興的淚。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