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壞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習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程,又邊做作業邊玩吧!快點!限你十分鐘做完。”媽媽疾言厲色地說。這就是我的壞習慣邊玩邊做。

  記得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媽媽說:“明天我們一家人要和乾媽一家出去玩,所以你要快點做完作業,否則你就不能出去了。”我一聽高興得手舞足蹈,張着嘴大笑連連說:“好!好!好!”說完就連蹦帶跳,一溜小跑跑回房間,翻開作業本寫起作業來。寫了一會兒,我想着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想了一會兒,又寫作業;寫了一會兒,我又盯上了儲錢罐,打開鎖,數了數裡面的鈔票、硬幣,又關上鎖。又寫了一會兒作業,看見了桌子角上的彩色紙,手情不自禁地伸過去,剪起紙來,剪了一會兒紙,又寫作業。就這樣一會兒玩一會兒做作業,半天都沒做好。

  最後因為作業沒做完,媽媽把我關在家中寫作業,寫完后還要讀文章,讀了才能出去玩。哎!這都是壞習慣惹的禍。

  這個壞習慣就象小貓釣魚一樣,可我要是有小貓的決心和精神就好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同學們也不要學我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