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暑假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暑假生活 

  邱泠鐸 六(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終於到了,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制定出暑假出行計劃。 

  暑假開始后,爸爸媽媽讓我獨自出行遊覽祖國,讓我親自去辦出境證,然後讓我獨自遊覽祖國,我走了十一座城市,其中:廈門,珠海是我獨自參加“全國第四屆校園金話筒主持新星展示活動”少兒藝術表演《母愛》福建省選拔賽、全國總決賽賽區,並獲得了兩銀的好成績。當我過客家中,又被邵武文聯等單位邀請主持頒獎晚會,也獲得了聲樂二等獎,晚會上,我把獲獎的小品《母愛》現場表演,最後,和三位歌友獻上“我們是一群快樂小海燕”,悠揚甜美的歌聲把整台頒獎晚會推向了高潮。 

  在珠海,我們住的是五星級的酒店,那個酒店像一個城堡一樣,在城堡里,我們每天快樂地像只小小鳥,上午去珍珠樂園,晚上又去了夢幻水城,還到了造浪池裡感受一浪接一浪的歡騰刺激。北京電視台導演許可預約我們見面,邀請我們去北京試鏡,詢問我們今後是否想走專業演員,還是業餘演員之路,他本次是去約見《家有兒女》中的小雪、劉星的節目製作,因被“金話筒”少年藝術賽邀請來當評委而改期,他說太幸運,能夠看見福建省一群這麼出眾優秀的孩子,他非常激動,我們也深深地感到好像就是他的合作夥伴一樣,但還是被我們婉言謝絕了,因為我們還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還要以讀書為主,遇到假期里合適的時間再說吧! 

  我遊玩澳門第一大賭場,參觀了澳門科技大學,朝拜了媽祖廟;到青島觀看黃海和渤海,領略了大海的靜謐與博大;來大連感受百年蒼桑歷史遺迹,流連忘返於大連浪漫飄逸的廣場,我光着腳丫走完革命烈士“一千雙腳印”的石階,前面就是翻開歷史新的“一本書”的形狀,象徵著大連城市新的篇章,站在上面,眺望前方的大海,我無盡遐想,驚嘆每個城市的美麗與廣博;到處都是縱橫交錯的立交橋,無不體現高科技飛躍發展步伐的科技園;青島海洋公園“怪坡”景點,它的奇怪特點是下坡很吃力,上坡根本不用踩油門,下坡時不踩油門反而會往後退,牛頓的“地球萬有引力”,在這裡遭到了質疑,別人說這是一種幻想,但我不相信;蓬萊仙境的“海市蜃樓”,充滿着幻想,充滿着傳奇,讓人置身於無限的遐想中。 

  美麗的祖國幅員遼闊,大好河山如此多姣,我震憾着,感慨着,驚奇着,想象着,回味着。多彩而又豐富的暑假生活,令我難忘,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