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的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驚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兒童得到的驚喜是無數的,意外的驚喜也非常多,就看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驚喜了。 

  別急,我今天要說的意外的驚喜是發生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上的事情。 

  六月一日那一天,我們一走進學校就看到整個學校布置得十分漂亮。我們走進教室就熱烈地談論起來。等了不久,老師們也都來了。這時,我們就開始舉行活動。 

  我們在教室門口的走廊上排好了隊伍。然後,我們跟着老師走下了樓梯,來到了操場上。在操場上我們圍了一個大圓圈坐了下來。我們坐在草地上覺得比睡在家裡的床上還要舒服。不一會兒,主持人就走到中間開始報幕。我們就開始了第一個活動。在那個活動中,一個學生要去追另一個學生。如果跑的那位學生落在了另一個學生後邊,那麼那個學生就要繼續跑。玩了一會兒,天空忽然下起了小雨。老師馬上叫我們回教室去。當我們剛剛走到樓梯口不久,那雨就像黃豆一樣大了。我們慶幸自己走得快,否則就會變成落湯雞了。 

  來到教室,我們繼續進行活動。就在這一個時候,意外的驚喜出現了。一位叔叔手裡拿着兩盒大蛋糕走進教室。他把蛋糕給了老師。原來是老師給我們定的。接着,老師叫能夠平分蛋糕的學生上去在黑板上面畫出來。鄭燕畫得最合理。於是,老師就叫她幫助分蛋糕了。接着,我們先插蠟燭,然後點燃蠟燭,大家就唱起了生日歌。最後老師就叫鄭燕走上前去分蛋糕。同學們吃着蛋糕,偷偷地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到了旁邊同學的臉上。你抹我,我抹他,相互抹着,一下子大家的臉都成了大花臉了,顯得格外好看。這又成了我們的一個驚喜。 

  六月一日這一天的驚喜特別多,所以這一天我們過得比任何時候都高興,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