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樂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樂樂是一隻小黑狗,他住在狗家莊,有許多好朋友。

  一天,從狗家莊傳來了一個傳聞,據說在綠光之林中有一條蛇頭龍身的怪物,

  那條怪物的洞穴里有許多金銀財寶,雖然已經有很多人去過那個森林了,但是他們

  從來沒有一個人回來過。

  幾天後,樂樂就決定去那座森林看一看,他叫來了許多小夥伴一起去冒險。他們準備了一些包裹開始前進,他們走在路上,總是感覺地面在震動。突然,從地面出現了一隻大老鼠,這隻大老鼠一聲是刺,就像一個刺蝟,不管用劍或寶刀都刺不中他,此時,那隻大老鼠又找來了一些小老鼠,他們都打了起來,樂樂帶了一些小夥伴用弓箭圍攻,又讓一些小夥伴用飛標去射他,最後,那隻大老鼠被打得抱頭鼠竄,那隻老鼠死了以後,那片森林就出現了一條小路,樂樂走了進去那裡的植物全部枯萎了,地上還有許多死去的動物和村民的骨骼,那裡陰森森的,四處充滿了殺氣。突然間,從天上飛出來了一隻翼龍,他無比龐大,就像一個火箭,他的眼神非常兇惡,嘴裡露着一顆尖牙,頭上長了兩隻角,還有兩隻細長的爪子,樂樂和夥伴們都拿他沒有辦法,只好躲在樹后想辦法,樂樂帶這一群夥伴去用炮火攻擊,因翼龍的盔甲太堅硬,不論怎樣炮彈都打不進去,他們只好用炸彈去轟炸,果然起效,他被炸彈炸傷了頭,可他毫不示弱,他找來了小兵,聯合一起攻擊。正在此時,從森林裡來了好幾個壯士,他們是以前來這裡被打敗以後,他們就在這修鍊,這次發現森林裡有人,就出來幫助他們,在他們的幫助下,終於打退了翼龍大隊。

  他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一個山洞,他們拿出了武器,走了進去。他們走着走着,那隻怪物終於出現了,那隻怪獸噴出了火,用爪子去打樂了他們,咪咪受傷了。

  樂樂跑了過去,帶她去療傷,其他人繼續攻擊。經他們的努力進攻,總算取得了勝利。

  他們帶着戰利品回到狗家莊,一直被後人稱為英雄。

您正在瀏覽: 樂樂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