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好好愛你,我的豆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好好愛你,我的豆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記事到現在,我知道我一直喜歡那些小寵物。當看見別人抱着或牽着自己的小寵物在街上走時,我由衷的羨慕。那時家裡不讓養,因為沒那麼多閑心,更主要因為我太小,照顧我都找顧不過來,更別說是小寵物了。那時,我只有羨慕的份兒。

  在我十三歲生日那天,我永遠都忘不了,你踏着輕快愉悅的腳步跑進了我的生活里,跑進了我的生命中,更一下子跑進了我的心裡。看着你水汪汪的大眼睛流淌出的善良純真而又溫柔的神情,我就忽然間喜歡上了你!喜歡上了家裡有小腳步走動的聲音;喜歡上了被另一個生命依賴的感覺;喜歡上了被純潔目光凝視的感覺;喜歡上了照顧別人之後的快樂。只要提起你,我就想撲哧一聲笑出來。

  我喜歡像你一樣單純和快樂。真的好快樂,在有你的日子裡,我要衷心的感謝你!即使你的叫聲打攪了我清晨的夢;你的頑皮碰碎了我心愛的瓷娃娃;你的小爪印弄髒了我乾淨的新衣……

  是你的存在讓我看到了人類最本能的善良和愛是那樣的美麗無瑕,即使脆弱,也是那樣的容情萬丈!

  是你讓我懂得了父母之心。因為你每次貪玩不回家,我的心就彷彿懸在空中一樣,只有看到你回來了,我才放下心來。我要記得按時喂你;記得放你出去玩;記得喚你回家;還要不厭其煩的幫你解決你闖下的麻煩……當然,我讓家人費心的又何止這些?我真正明白了:父母付出的愛是從沒想過什麼回報的。因為只要我一看見你一雙如水的雙眸便是心中最柔軟的盼望和深深地滿足了。

  我永遠忘不了在雜誌上看到的一句話:你有很多朋友,而你的寵物卻只有你。是啊,只要我叫一聲你的名字,不論你在哪,都會飛快的跑來,依偎在我腳邊,靜靜地看着我。那熱情的迎接,期待的眼神,甚至是撒嬌時的表情都讓我感到你對我滿滿的信任和愛。只要我給你一份愛,你都會用十份來回報。你的回報是無聲而含蓄的,總是那麼輕輕地,像一杯清茶,一滴落雨,讓我割捨不得。寶貝,每當你我四目相對時,我總能感到你眼中那無暇的質樸,讀懂你對我深深地眷戀。我喜歡摸着你毛茸茸的小腦袋,碰着你水滋滋的鼻尖,來向你訴說我的故事。這種感覺暖洋洋的,因為我知道你單純的心裡裝着的,是永遠的忠誠與善良。

  每當我孤寂無助時,你總是默默地陪着我,用你獨特的肢體語言來慰平我的畏怯,驅趕我的暗淡;每當我心煩氣躁時,你用你靜如止水的眼神注視着我,幫我恢復冷靜;每當我疲憊不堪時,你又何嘗不是用無言的對白為我阻擋夢魘的到來!

  在鋼筋水泥的都市中,有一個幼小的生命依偎着你,等待你的愛,回饋你的愛,沒有言語,只有心與心的默默交流。這是多麼幸福的事!

  對於你,我親愛的狗狗——豆豆,我明白飼養任何動物,都是在對一個生命作出承諾,就像終生大事一樣,不應輕易應允,草率收場。而現在,我想對你說:我會好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會好好愛你,我的豆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好好愛你,我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