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讓這個願望實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讓這個願望實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一直覺得夢想很美,很輕,遙不可及。直到經歷了那件事,我才發覺:我的夢想很豐滿,很充實,沉甸甸,承載着愛我的人的愛和期待。讓我想要並且一定要努力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

  他是個賣小吃的,見到人總帶着微笑,背後,他又對我異常的冷酷。家裡條件並不好,為了報答他,我也總以好的成績去回報他。一次放學,剛回答家裡,就又看到了他的身影,他出發前,讓我把家裡的門鎖好,這幾天總有壞人出沒。我隨意的點點頭,並沒有多說。他剛準備走,我捕捉到他眼睛里那一絲微弱的變化,是我平靜的心出現了一些波折,我彷彿看到了他對未來的嚮往,突然,又出現了一絲失望,在期盼未來的同時又好像有點灰心喪氣,他又扭過頭看向我,突然說出一句話:“妞妞,看見那輛寶馬沒?這輛車可算是名車,價格非常昂貴,你爸我呀看來這輩子是享不到這樣的福氣嘍!你長大可不要像爸爸這樣,天天在外風吹雨打還掙不到錢,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回報祖國,如果你進了清華大學,你的一生也就不用老爸愁嘍,那個跑車,也就是張飛幹啥來着———小菜一碟,看看爸爸,沒學問那,只要你努力,清華的大門就會為你敞開着,你也讓爸爸歇息一下,完成爸爸這個心愿吧。”聽完爸爸的一番話,我感到我的心突然顫抖了一下,而且,偶然間,我還看到的爸爸那雙從不在我眼前掉過淚的眼睛落下了第一滴晶瑩的淚花,這滴眼淚包含着無盡的傷痛和憧憬所帶來的快樂,我以前也只是認為我上一個比較好一點的大學就可以了,我以前也只是認為上個大學爸爸就可以滿足了,我以前也只是認為只要上了大學就會吃飽喝暖了,我以前也只是認為……我覺得我太失敗了,自己定的目標還沒有親人的要求高呢,何況這學還是給自己上的,我無比慚愧,像有一塊石頭堵在我的胸口,壓得我喘不過起來,壓得我抬不起頭來,壓得我無比痛苦……

  爸,你放心,我會完成這個願望,我會實現這個願望,我不會讓它成為自己一生的遺憾,更不會使它只是一個空想,它,會更激勵着我前進!

  六年級:張小倩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讓這個願望實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讓這個願望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