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會過得很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會過得很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我會過得很好 

  我還坐在電腦前趕作業,我算是壞女孩,恩……也許是個好孩子。我生病了,在我眼裡,依然看到你得目光。遇見你以前,我叛逆、自由。秋天與冬天的分界線,飄零的落葉,吹起的灰塵,嗆得我會留下眼淚。翻牆,偷菜,與那些賤骨頭的男生打打鬧鬧…… 

  知道你,你,出現了……無論如何,我爬不脫這張網,即使有破洞,那也會越粘越牢。所以我好恨你,你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習慣你的一切,你的氣味,你得風格,你的語氣,學習你你明亮清澈的眼神。我們會吵架,但吵到最後會不了了之。你讓我的眼神都是你的蹤跡。你好壞,你經常和第三列第四排的女生說話,我好不高興。你好笨,永遠看不懂人的心思。 

你好懶,這一切都去等我說。 

  但這一切,又變成的幻影,泡沫。 

  我好想你,想大聲說我愛你。 

  我好想你,卻又說不出口。 

  我好想你,卻只是灰色的頭像。 

  我好想你,聊天記錄里只有我的名字。 

  我好想你,越不想要曖昧的關係。 

  我想好了,我不再去,我的一切一切要回到從前,因為過去的夢終究是夢,甜蜜只是味蕾的欺騙。再見,愛情或許是…我會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會過得很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會過得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