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那些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那些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要畢業了,原以為漫長的小學生活眨眼就快到了頭,靜下心來漫步校園,我在收集着回憶……

  校園大道左邊的植物園,曾被我們細細打掃。在那裡,幽默的楊校長給我取了個外號——“古靈精怪”。右邊的操場上,有過激烈的運動會。大家曾扯着嗓子“吼”着:“1、2、3,加油!”運動員總是那麼棒,可給咱們班爭光啦!他們憋足勁,努力地釋放全身力量,一點兒也不辜負我們的喉嚨。也是在那跑道上,我經歷過失敗。那是競爭大隊委,因為經驗不足,我落選了……

  這是一年二班的教室。在這裡,我,一個剛邁出幼兒園的我和同學們昂着小腦袋聽着萬老師和其他老師的,一心一意地聽着,只為找到小學與幼兒園的不同。至今我還記得我們的第一節課——語文課。那天,我們學的是《我們的校園》。老師用甜潤的聲音說:“今天……”介紹了自己與課堂紀律后,她又說:“讓我們跟隨課文,走進我們的校園吧!”我們一聽,急忙下位,準備跑出去再和老師熟悉一下校園。這下老師倒懵了,她急忙叫大家上位,解釋道,不是去散步,是讀課文……哦,原來小學里的走走、瞧瞧,就是去課文裡邊神遊啊!

  二年級,我寫出了第一篇作文;三年級,我終於清楚明白地讀出一篇英語短文……每條走廊,都曾有過我們的歡笑,每個角落,都曾有過我們的身影。春天的那些粉蝶告訴我要給它們自由;夏天的那隻斑鳩教導我別再囚禁身邊的小生命;秋天裡的蒲公英對我說大自然也是那樣美好;冬天的枯黃草坪讓我知道嚴冬過去後有溫暖的春季……還有老師們,他們讓我知道如何使用文字,他們讓我領略到數學的奧秘……親愛的母校,您招待我品嘗知識的盛宴,可終有一天,我們必須分離。

  湖北省宜昌市西壩小學六年級:劉周靖婷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那些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