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伴我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伴我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立正!向前看齊!手放下!”洪亮的整隊聲在我們班的隊伍中響起。今年學校又開展了陽光體育長跑活動和大課間活動,同學們都踴躍參加。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校長帶隊。我們就像一條宏偉氣派的長龍一樣,在跑道上飛舞跳躍,又好像一群身體健壯、肌肉豐滿的老虎,在空曠的田野上奔跑,咆哮。那氣勢就像秦始皇當年帶領的一支南征北戰,所向披靡的大軍。跑步,給同學們帶來了健康的身體和紅蘋果的笑臉。

  大課間活動是全校的一個大活動。我們是一個大學校,人很多,但同學們都遵守秩序,長跑過後。十分鐘的遊戲時間是大課間活動的一部分,也是同學們的最愛。因為在那十分鐘里,我們可以跳大繩,整個班一起跳,多麼溫馨呀!你一個,我一個。黑色的繩子在空中搖動着,就像活潑而又優雅的黑色蝴蝶一樣。在許多人當中,每個人不可能都會跳過去。有的同學,還不知道自己是跳過去,還是橫穿“馬路”衝過去的!多麼有趣兒啊!我們就像活潑可愛的小鹿一樣蹦來蹦去,又好像充滿朝氣的向日葵一樣,盡情的吸吮着太陽的光芒,跳過去的同學手舞足蹈,沒有跳過去的卻愁眉苦臉。

  學校為了不讓學生整天在書堆里“遨遊”,一個個變成“只會讀書的書獃子”,經常舉行一些運動會呀,拔河比賽呀,等等。運動是隨時都可能做的。在這裡,我像大家介紹一些別的活動。對身心很好的哦!比如,在課間時和同學們一起跳繩、踢毽子、跑跑步,或者自己蹦一蹦,不僅強健了身體,愉悅了身心,真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何樂而不為呢?

  讓我們在陽光下跑步!讓我們在陽光下運動!

  讓我們在陽光下成——長!

  鄭州市文化路第一小學六年級:李智慧

您正在瀏覽: 體育伴我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