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我的一個野蠻鄰居要把舊房子拆了蓋新房。由於我們兩家挨得很緊,很不好拆,工人常常把我家房子的泥牆損壞。可是這位鄰居根本不理會,仍然幹得熱火朝天。於是,我家牆角的泥土時常就會拌着“沙沙……”聲隨之落下。我們住在家裡十分不安,擔心他家的房子拆完了,我家可能也跟着就塌了。

  鄰居家的舊房子終於拆完了。那天晚上,奶奶只有在家,我們都去外婆家吃晚飯了,大家似乎都有些不安。剛吃完飯,爸爸就迅速回家了,我和弟弟也跟着爸爸回去,隨後外婆也和媽媽跟着來我們家。大約晚上七點鐘的時候,忽然我們家牆角又傳出了“沙沙……”聲。爸爸連忙那起照明燈過去查看,發現牆角的泥沙正在往下滑,我們都感覺到危險了。爸爸讓我和弟弟快去外婆家,他和媽媽馬上去叫了其他鄰居和附近的親戚去把房間里的傢具和電器搬到院子外面。

  我和弟弟剛跑出不遠,忽然聽到一聲巨響“轟”!我和弟弟立刻哭了,往家裡跑去,果然我們的房子倒了。幸好爸爸、媽媽、奶奶、外婆還有其他人都出來了,可是外婆的手卻被砸傷了,望着外婆腫起來的手,我大哭起,弟弟也哭了,媽媽、奶奶、外婆也都在抹眼淚,爸爸很堅強,他安頓我們都去外婆住。這天晚上我們都睡得很遲。

  早上天剛亮,我一睜開眼,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感到特別驚恐,立刻跑出去。果然在倒了的房子前看到爸爸媽媽傷心得站在那,我又哭了,我邊哭邊走到他們身邊,爸爸回過身子幫我擦去臉上的淚水說:“我去裡面那幾件衣服,你和媽媽在這等我。”說著就邁開步子走去,我猛地衝上前拉住爸爸的手使勁搖頭,爸爸居然笑了笑:“乖,聽爸爸的話。”我放開了手,爸爸進去了,很快就拿着幾件衣服出來了。我又衝上前緊緊地抱住了爸爸,爸爸把衣服遞給媽媽,輕輕地摸着我的頭。我哭了,哭得特別傷心……

  幾個月後,爸爸告訴我,我們家也要蓋新房了,可我一點也不高興,反而常常想起這件事就不由自主地落淚了,又哭了。

  福建將樂縣萬安小學六年級:萬安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