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花,記錄著每個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記得在四年級的中午,班主任姜老師在教室里分飯,我在拿飯的同時,順便幫小李也拿了一份,不料,我手一滑,把小李的那份給打翻了,此刻,我發現,姜老師用一種威嚴的目光向我投來,然後把我叫到一邊,輕輕地對我說:“你幫小李拿飯是一件好事,但你那麼瘦小,拿兩盒飯,很容易就會翻掉。現在怎麼辦呢?要麼你們倆合吃一碗飯,要麼你把你的飯讓給她吃,你自己選擇。”我低下頭來,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不敢再看同學們了。由於那飯是我打翻的,我應該負這個責任,於是我決定把飯讓給小李吃。我清理完飯菜之後,便坐在座位上,任由肚子唱着“空城計”,聞着飯香,心裡真不是滋味。

  不久,姜老師的腳步越來越逼近我們了,那時我興奮不已,期待着美味的降臨,沒想到姜老師把她自己的那碗面放在了我的桌上,然後彎下腰,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好了,別難過了,快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一股暖流直涌心頭,那不爭氣的眼淚拚命在我眼眶打轉,我一邊吃着面,一邊在流淚。

  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我一定會刻骨銘心,酸的是委屈,甜的是感動。

  我心中的那朵太陽花雖然貌不出眾,默默無聞,但卻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樂觀地望着太陽,慢慢綻放着它的美麗。

  上海市第五中學六年級 楊文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