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望着你和我互念誓言的那片海,我的心痛了,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羽瑤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她長得很漂亮:白暫的皮膚、清秀的臉龐上迷死人的大眼睛和小的可愛的紅唇最為出名。常穿一身運動服。她很陽光、很有活力。 

  我們相識緣於海,那年暑假,我們都在青島旅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海邊玩。 

  “啊,真好看!”我和羽瑤驚奇地說。我們看到了一個漂亮的貝殼。 

  我們都快速沖了過去,想撿到那個貝殼。可是羽瑤比我跑得快,她撿到了。 

  我哇的一聲哭了,羽瑤獃獃的望着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她彷彿知道了我喜歡那個貝殼。 

  她看了看手中的貝殼,彷彿下了很大的決心才給我,說:“不要哭了!” 

  我停止了哭聲,說了一句:“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她點了點頭,我們相互看了一眼,撲哧一下笑了、、、 

  “叫我羽瑤吧。”羽瑤說 

  “叫我小?把”我說 

  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 

  我們聊着,震驚了。原來我們是一個小區的。哇!好有緣。 

  那天,我們看着海,許下了我們的誓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離不棄!  

  我們就這樣成了好朋友。 

  我們成了好朋友可謂是形影不離,要麼在她家寫作業,要麼在我家看電視,要麼在別人家搞惡作劇。(*^__^*) 嘻嘻……那段時光,真難忘、、、 

  我們就這樣過了一年多吧、 

  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心寒。羽瑤出了車禍,而且有生命危險。 

  我癱坐在地上,心裡想着:我才離開了羽瑤兩個小時,她竟然出了車禍,我真不該離開她啊! 

  當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媽媽從醫院看羽瑤回來,對我說:“羽瑤想見你!” 

  我聽了,像發了瘋似的衝出去,跑到醫院。(我家裡醫院不遠)衝進病房,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羽瑤的身上插着很多管子。她媽媽在她身邊一直哭。 

  我撲通一聲跪在羽瑤的病床前,握着她的手自責。 

  她努力的搖了搖頭,很艱難的說:“這不怪你,是我自己沒看車,讓車撞了。而且你也不在現場。 小?,我有可能不能再陪你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保護自己哦!”說完,她便永遠閉上了眼睛。她去世了之後,我哭了好久好久、、、 

  從沉思中回過來,眼淚便不由自主的留下來。 

  我看了看我們念誓言的那片海,耳邊彷彿還迴響着我們的誓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離不棄! 

  羽瑤,海依舊在,而你卻不在、、、、

您正在瀏覽: 看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