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紛飛(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多多支持)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紛飛(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多多支持)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落葉紛飛(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多多支持) 標籤:很多時候作文 開花了作文 很多作文 紛飛作文

為什麼我的文反響都那麼小…… 是太糟糕了么…… 自己看一遍,果然是的…… 可是怎麼寫才能寫好呢……哭…… 這篇有點長,我把我的很多素材都用進去了,耐心看完吧,一定要看到最後(雖然可能越寫越差)…… 我發現這篇有點不符合我的習慣,突然有了很多懸念與複雜的關係,還需要大家自己去品味了~(感覺有點像我最瞧不起的中國八點檔連續劇……) 這篇文應該夠長了,畢竟花了那麼多時間~這次加強了一點點故事性。 結尾不是我一貫寫的那種自然分開哦~有很多不合邏輯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她撿起一片片黃中帶點綠的落葉,在大風來時放手,看着那些葉片在空中飛舞。這是孩子氣的遊戲。Matthias說過喜歡落葉飛舞的樣子和她撒手時的感覺。  

  她的母親是酒吧里的舞女,喜歡鮮紅鮮紅的裙子。因為那個已經離去的男人曾說她穿鮮紅色的裙子很好看。

  為什麼呢,為什麼他要離開我!

  年幼的她一直聽見母親這樣歇斯底里地叫喚。

  她不喜歡,她不喜歡母親滿身酒氣,她不喜歡母親穿着鮮紅的裙子用嘶啞的聲音喊叫,她不喜歡母親一邊摔東西一邊哭泣,有時甚至打她。

  可母親是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她愛她。

  她10歲的時候,喝醉了的母親在酒吧里跌倒,死亡。

  冬季的寒風颳得刺骨,一片葉子在樹枝上不斷掙扎。

  在母親偶爾清醒的時候,告訴她,時間能打磨掉一切,沒有什麼是能持久永恆的。

  就像那曾經碧綠的樹葉,到了秋天,那生命的顏色就像鉛筆印一樣逐漸消退了。  

  在林陰道上,她遇見了他。

  他對於她來說,只是路人甲乙丙丁中的一個。兩個生命毫無關聯。

  現在很少有人會走這條林陰道了。

  因為這看似溫暖的法國梧桐和香樟在這樣的季節里卻會讓人感覺無盡的寂寞。

  樹葉在秋風中輕輕搖蕩,很凄涼。

  的確。  

  看起來落拓的她靠在咖啡廳門口。

  曾經青梅竹馬的Matthias,幫助她挺過了最艱難的時期,15歲時分道揚鑣。

  莫名其妙的,自己在24歲時成為了FBI,又莫名其妙的,腿上在執行任務時被開了一槍,一顆子彈鑲嵌得那麼深,他們為她請來了Matthias,這時候最厲害的人做她的主治醫生。

  Matthias問她為什麼會受傷,為什麼不按照她當時的理想去做一名老師。

  其實我的心在母親死的時候就死了。

  而且,她在心底里說著,那樣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你了。

  窗外綠葉青翠。夏天。  

  他再次見到她是在酒吧。

  白色的外套,深藍色的牛仔褲子,白藍相間的球鞋。很少有人能把牛仔穿得這麼漂亮。

  她注視着這個母親為之瘋狂的舞台。喧囂的音樂,渾濁的空氣,彷彿把一切掩蓋,眼波流轉間滿是曖昧。

  一個FBI是不應該來這裡的,可是她想知道,她想知道母親到底是為了什麼孤獨,為了什麼自殺。

  這個世界真小。

  她只是恩了一聲。

  今天是我母親生日,我準備在今天說愛她。

  聽見這個詞,她的身體猛地顫抖了一下,嘴角邊是自嘲的苦笑。

  我的母親,在我10歲的時候就死了,她從來沒有說過愛我,我也從來沒有把她當成我的母親來愛。

  她聲音嘶啞,趴在他肩膀上,但沒有眼淚。

  曾經的自己,是有眼淚的。真正流光的一天,應該是在15歲,Matthias離開,只剩自己一人。

  酒吧門口那棵葉子不多的大樹不忍地注視着這一切。  

  他必須殺掉她。

  這個女子掌握了他們太多的秘密,那個面相溫和心地兇殘的老闆拿他的家人做威脅,要求奪回資料,並殺了她。

  他看着這個堅強卻又脆弱的女子,咬了咬牙。

  那是她去醫院複查的日子,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選了一個人流稀少的時間。這個時間Matthias只為她一個人診斷,也沒有任何護士等過來打擾。

  他必須在她離開診室來到走廊的那一瞬間下手,那是應該是她最鬆懈的時候。

  家人。一個只見過兩面的人。自然是前者重要。

  他閉上眼睛趁她出來時,從診室旁的窗戶跳了下來,拿刀向她刺去。

  她條件反射地歪了歪身子,剛好打開門抬起手還有話要說的Matthias愣在那裡,那把刀同時傷了他們兩人的手臂,她傷勢很輕,擦傷,那把刀卻是狠狠地刺進Matthias的手腕偏上。

  她看見了那個逃跑的歹徒,是他。如果是別人,她早就輕鬆解決,那短暫的呆楞,因為看見來人是他。

  她急忙扶他去醫院,血流不止,應該傷到了動脈,她身為FBI,可這方面恰巧是她的弱項。

  趕去急診室,窗外的樹葉不斷飄落。

  RH陰型,她聽見醫生這樣說,每四萬人中才有一個的血型,暫時找不到補充的資源。

  自己好起來的時候,為什麼他卻這樣了呢。

  伸出手想抓住什麼。風穿過了,陽光透過了,到最後,只抓住一片已經枯黃的落葉。  

  綠葉枯萎飄落的時候,希望便也死了。

  如果這篇得到廣泛支持的話,無良的本人就寫個番外~主要寫關於她和Matthias的事,還有Matthias是否活下來了,情況如何,Matthias的內心獨白,幾乎是Matthias的專題,但也有“他”的一些情況

您正在瀏覽: 落葉紛飛(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多多支持)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紛飛(我花了很多時間寫的,多多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