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錯了 …… ”當我從口裡擠出這句話的時候,眼淚溢滿了我的眼眶.對,這句話不是對別人說,而是 …… 我最要好的夥伴,不是說,“朋友之間,有什麼對不起的”可是今天卻要發自內心地向朋友說:“ 我錯了 …… ” 

  那天 …… 早上,我蹦跳着走向我的好朋友家,走進她家,她媽媽告訴我,她出去了,一會兒回來.我暗自慶幸,這樣我不就可以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我走進她的房間,“哇,好漂亮啊!”我發自內心地讚歎道.淡藍色的牆面給人以一種清爽的感覺,粉色的床,可愛的書桌上放着一盞卡通形的小檯燈,還堆着各色各樣的書,在門邊還放着一台鋼琴.“咦,這是什麼?” 

  我走進那件物品,它的外形是一個小雞,正昂着頭,在鳴叫,可愛極了.我拿在手中左瞧右瞧,“這會是什麼呢?”我心裡這樣想着,我將右手一抬,左手不小心鬆了松,只在那一瞬間,似乎時間凝固了,只聽“啪——”這聲音擰心的痛,我轉過頭,只見我的好朋友站在門外,由驚喜頃刻間變成憤怒的面孔.我驚呆了,心裡如同被撕成了千片萬片, “怎 …… 怎麼辦,我 ……我竟然把她的東西打碎了!”此時的她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她竟然是那麼地憤怒,像是隨時隨刻都要把我撕掉似的.我趕忙向她說對不起.我本以為一個簡單的 “對不起 ”就可以了事了,可是,我錯了,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你知道嗎?這可是我爸爸送給我的 ,我的願望都在裡面,可現在 …… 現在 …… ”她低下了頭,“一切都碎了,碎了…… ”眼淚“啪嗒啪嗒 ”地重重地落在地上,聲音很小,可我可以清楚地聽到她這樣說.我剛想上前去,安慰安慰她,卻看見她猛然地抬起頭,眼睛瞪着我,大聲吼道:“出去,你給我出去! ”她似乎用盡了所有力氣地撕喊着.“以後 ……”她猶豫了一會兒,“以後,再也別來這! ”我看見她如此怒火,道別了一聲,走出了她家. 

  我原以為,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過去了,一切都會煙消雲散.在路上偶爾遇見她,遠遠地像她打招呼,她竟然置之不理,以為她沒聽見,上前去詢問她,卻遭到一聲冷冷的話“走開”. 

  我後來,終於明白了.原來,那個許願瓶中,寫的都是“希望爸爸快點回來 ”因為她爸爸是邊防軍人,一年都難得回來一次.現在,我連她最後一絲希望都打碎了……  

  這天,我走在路上碰見了她,我喊住了她,哭着對她說:“對不起……我錯了…… ”她也哭了,這時我也終於明白為何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沒有爸爸無時無刻的照顧也如此,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 

  “我錯了…… ” 

  指導師:葉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