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12大地震像一塊突如其來的黑紗布,緊緊地布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天地不仁,以萬物為急狗。”斯為浩劫,誠為國殉,血淚之地,生民之衰,國家之痛,當數以萬幾計生命失去了迂迴與生懷。 

  5月12日2時28分,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沸騰的教學樓隨着“啪”的一聲巨響和搖晃的身軀,頓時,“死神步步向人們逼進,只見,他們在岩石下,廢墟中掙扎着,只聽,他們在呻吟,在求救……他們無家可歸,在痛苦悲傷時,他們或許需要一句鼓勵的話,或許需要一個真誠的目光;也或許需要一個撫摸…… 

  生命中美麗的花朵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天災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得知這個消息后, 日本人對地震有很深的了解,他們協助中國展開救援工作,這就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溫家寶提出“只要有一線生機,就盡百倍加努力”支持災區。我們也一直心繫災區,提出“要衣捐衣,要物捐物,要血捐血。” 

  生命中美麗的花朵是感動。我們紛紛捐去衣物、食品和葯,我們還給他們提供良好的醫療設備。爭先恐後去支持災區的救援工作。據說,有一位老奶奶,大概70歲,剛做好手術,得知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她日日夜夜為他們擔心,而自己卻有心無力,不能為災區做貢獻,當她知道醫院床位不夠,她自己非常高興,正是她的舉動打動了醫生,醫生同意了,老奶奶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生命中美麗的花朵是愛心。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籍。 

  他們在生命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受傷人員:當悲傷傾盡,有我們眾志成城;當淚盡血續,有我們守望相助;若此,則天變仍不足畏,人言仍不足懼,我們將因此獲得文明與前行之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