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前進的道路上,難免有崎嶇和坎坷,選擇放棄,肯定以失敗告終。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鍥而不捨的精神,成功就會向你微笑。

  有一次,我的作文考試的成績很優異,媽媽給我買了一盒拼圖作為獎勵。我回到家,打開包裝盒,是一望無垠的大草原,草原上飛馳着駿馬,藍藍的天空,翠綠的大山格外顯眼,草叢中有幾個蒙古包忽隱忽現。我看的入了迷,恍如身臨其境,一會兒,我回過神來,包下了這浩大的工程,我望了望包裝上“一千五百塊”的大字,但還是沒有放棄。先拼藍天吧,我在拼圖的海洋中尋找着拼藍天的版塊。一天過去了,藍藍的天空拼好了。經過了幾天的奮鬥,一幅拼圖馬上就誕生了,我的心情可想而知。可是,就在完工前,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那一天,表姑帶着表弟來我家做客,調皮的表弟,就在我去客廳喝水的空隙溜進了我的卧室,在裡面一番“大鬧天宮”,當我回到卧室時,桌上的拼圖早已散落一地。我心想:放棄吧!也許我與拼圖無緣,也許老天爺想折磨我。我舉起手想向弟弟的臉上打去。但是,看着弟弟無助的眼神,舉起的手又放了下來。轉念又想:他只是一個三歲的孩子,不懂事。這時,我想起了談遷,他二十多年的心血化為烏有,但他沒有放棄,而是從頭再來。又經過了幾天的奮鬥,一幅美麗的拼圖重新出現在我的眼前。

  在前進的道路上,難免有崎嶇和坎坷,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三十六中附小六年級:胡雯清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