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難免經歷挫折和悲傷,再苦再痛都不要放在心上。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雨過天晴終究會晴朗。”每當我讀過這句勵志格言時,心中的波瀾便蕩漾起一圈圈漣漪……三年級的我,當時還是一位十分邋遢的女生:人緣差、不愛笑、愛發火、特懶,本子也總是髒的,頁角也總是高高翹起,像是在炫耀似的。哦,還有一個“致命缺點”?門門都跨不過“60”這個數字。為此媽媽對我傷透了腦筋。而我呢,只是深呼吸一下,吹一吹額前的一縷自然卷,漫不經心地狡辯道:“因為我發現,我殺到大門口時,才發現整座城都‘灰’走了。”害得媽媽哭笑不得。

  記得那天是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陽光如此燦爛,我卻正被老爸強行拖向秀屏山。“哎呦!”我大叫一聲,與大地接吻。“什麼時候這裡多了一塊大石頭哇?!”我十分生氣地問道。前面的老爸稍有興趣地回首一看,意味深長地說:“那麼就請你把石頭搬走吧。”“why?”我問道。“幫助一下別人。”老爸只是一臉平淡地發布命令。“yes,長官。”我向老爸敬了一個禮,待他轉過身後,朝他的背影做了一個鬼臉。百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咽了咽口水,搬起這塊比我還要重的石頭。烈日當空,豆大的汗珠順着我的臉頰流下來,而我渾然不知。終於,我把大石頭移到了樹蔭下。等了半天的老爸遞給我兩張紙。一張是十元錢,一張則是一段話語:幸福不會平白無故從天而降,付出努力才會有所補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就輝煌,除非只是好夢一場。”一瞬間,我似乎明白了老爸的良苦用心。

  人生,要以挫折為快樂。戰勝它,才能翻越你心中的那道牆。只有這樣,前途才會一片光明。

  六年級:不同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