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從學前班開始,我自己從沒受到過一次批評,一次懲罰,甚至是一次辱罵。但是,就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受了一次挫折,那是因為....... 

  那時,我正在寫作業,賴運梅和梁燕芬不知為什麼。使勁摸我的臉,我生氣極了,就去追她們兩,就在教室里追了好幾分鐘。想不到。劉菊梅告訴老師。老師就在我的旁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我。我的心裡好像想把劉菊梅殺了似的。接着,我不知為什麼?覺的好委屈,眼淚一下子湧出來。下課後,我想了想:不是我的錯,老師為什麼說我?我沒錯,老師沒有理由說我。之後一兩天,我就好像跟老師鬥氣,不聽她的課,寫她的作業也沒用心。其實我也知道這對於我來說,是對我沒好處。也許是自己自尊心太強了吧! 

  直到上六年級,數學老師在課堂上問我;"藍進好,如果老師罵你,你會怎麼樣?”我感到很奇怪,這又讓我想起了那件事。我說:“我會跟他鬥氣,不聽他的課。”老師聽了后,感到很奇怪,於是就跟我講:“老師有時也會誤解一些學生。但,老師批評教育你,也是希望你能學好。”聽了老師的話后,我不再恨哪位老師了,我不再恨那位同學了。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現在我不再做那麼蠢的事情了。 老師謝謝你,是您在我人生的道路做出了糾正。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