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你認真觀察會發現有許多困難或挫折。人生的路上是會有許多小石子的,難免磕磕碰碰,只要你用手把小石子搬開,難么就等於度過了一個難關。朋友們,不要把生活想象的太簡單,也不要把它想象的太難,不然就會對生活失去信心了。 

  有一次,我們全家到西湖去玩,因為人太多了,我沒太在意,就與爸爸媽媽走散了。我慌張極了,一會這找找,一會那找找,可始終沒有看見爸爸媽媽的身影。我心裡開始不安了起來,怎麼辦呢?眼裡的“金豆豆”在打轉。“這兒我也不熟悉,爸爸媽媽會不會還沒發現呢?都是我不好!早知道緊緊抓住媽媽的手了。”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應該想辦法了,我到處找警察叔叔。嘿!終於找到了,我彷彿找到了救命稻草。我想叔叔借了電話,打給了爸爸,電話里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我的“金豆豆”終於還是沒有人豬,掉了下來。我告訴了爸爸我的位置,最終我與爸爸媽媽團聚了。 

  經過這次經歷,我終於學會了怎樣度過挫折,而不被我們以後的老朋友——挫折打敗。不同的挫折,你要用不同的方法對付。記住!人生的路不可能是平平坦坦的,你一定要學會獨自去面對問題。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