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往往會面對許多令我煩惱的事情:挫折、困難、失敗……但是我已經學會站立起來,面對他們,我會毫不留情地把他們打倒。 

  兒時的我雖然稱不上“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但多少也會克服困難和挫折。正如那件事。 

  記得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要我學。我興緻勃勃德跑到樓下去,盯着這輛嶄新而又可愛的自行車看了好一會兒。媽媽先發話了:“孩子,你要不要騎騎看啊?”我興奮地跳得三尺高,並說:“好,好,快點讓我騎!”我坐了上去,雙手緊緊地握住單車頭,並說:“我開始騎咯!”誰知,話音剛落,我就摔了個底朝天。“你這破車,我就不信‘馴服’不了你!”我氣得咬牙切齒地說。活動下身體后,我又信心滿滿地坐上去,盡量讓車保持車速、平衡……結果呢,還是重複剛才的結果。經過一次又一次地“挑戰”,老天最終心疼我了,讓我學會了騎單車了!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我相信大膽和自信就是克制挫折的最有利的“武器”!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