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印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打上烙印的翅膀,不能騰空飛翔;摘掉光環的天使,不能擁有燦爛光芒。

  往事如煙,因為它總會被風吹散……

  那年清明,下着朦朧煙雨。那座墳墓前,放着一束白玫瑰,一張潔白的卡片。卡片上字跡硬朗的開頭----給:在天城的你。

  小雨降臨大地,濺起塵埃。汽車疾馳而過的時候,灰塵瀰漫在空中,黃菊花染上一抹灰塵,唯獨拿束白玫瑰,一塵不染、潔白無暇……

  這場小雨後,又是怎樣的晴空萬里?這個季節過後,又是怎樣的玫瑰凋零?這個世紀過後,又是怎樣的留下雨印?

  在我們心臟打下烙印的,又只是雨點嗎?但首次打下烙印的,不是雨點嗎?

  我們在密布的烏雲下等待即將降臨的傾盆大雨,等待着,心靈上的無數被雨打下的烙印……

  雨在角落、巷子、雨棚……打滿烙印,它只想用殘忍的手法向我們傾訴:路太彎,夢在轉,錯過的人,已不在。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