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小荷,永遠的朋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小荷,永遠的朋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已經與小荷相處好幾個月了,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近。我早已把小荷當做我的“第二居所”,我會對天許下承諾:這輩子,我永遠愛小荷,愛小荷的每一個朋友,相信這個承諾會永遠,永遠……   自由:藍色,象徵著天空,天空,象徵著純潔。我覺得自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在我投第一篇稿的時候,自由就推薦了我的文,而且還對我進行鼓勵,使我心裡酸酸甜甜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之後,每一篇作文,自由都會鼓勵我繼續寫作,讓我的信心似乎增加了幾百倍,在她的鼓舞下,我的作文水平一天一天的提高,真的,不管是感謝還是感動,我都會把自由當成永遠的朋友!   遙遙:儘管有爭執,那又算的了什麼呢?儘管已經遺失了往日的美好,那又有什麼呢?遙遙,往事如風,那真的不是我乾的。我已經做了很多很多,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不能再折騰下去了。我真羨慕你和木魔,彼此要有信任,喜歡你們能幸福……   菲兒:菲兒姐姐,初識你才不到兩個星期,覺得你好單純,好可愛,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你。你說要和我稱個姐道個妹,我就叫你菲兒姐姐吧!之前,我的留言版不常有人來過,我剛在我的留言版上發了一個“我的留言版好空虛”,你的留言就來了“以後我會常來,不再空虛了”,當時,我的心情是多麼快樂,多了一個朋友,我就會多了一份快樂,希望這份友誼會維持的更久,永遠是姐妹……   藍陽娃娃:藍陽,你真可愛!在QQ上認識了你這個小娃娃,和你暢談,心裡好舒服!我們聊一些心裡話,你說你很喜歡明道,還發了一些明道的圖片給我,你可是明道的鐵杆FANS,繼續支持吧!昨天才認識了你,今天就和你成為了好朋友,時間過的好快,這才真正說明,我們有緣分呢!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會相處的更好,更有許多秘密一起來分享!

  諸葛妹妮:妮妮,雖然我們是同學,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與網絡中,你是不一樣的。大家給你起了個外號叫虱子,當時你就哭了,你是單純的,你不想有其他的壞名字來玷污了你,我們兩個曾經說:“不管時間逝去,不管天空遷徙,你我,永遠是姐妹!永遠不分離!”我們還勾勾手指頭,你的手指像蝸牛的觸角,很可愛,很可愛!依然愛你,記得諾言,永遠不分離。   在我看來,小荷是美好的,是美麗的。在這個世界中,沒有丑,只有美。我在這裡盡情發揮,我在這裡盡情遨遊,實在是快樂!! 看透了世間美醜,分清人間善惡。看透了塵世,也看透了小荷。我永遠屬於小荷。小荷就是一個大家庭,雖然在這個家庭里偶爾會有一些衝突,但是你知道的,就像在現實生活中的家庭也難免有些衝突,有些吵吵鬧鬧的才感覺熱鬧,對嗎?友誼長存,讓陽光照耀着每一天!   小荷,朋友,說好永遠不分離……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小荷,永遠的朋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小荷,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