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吧,紙飛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紙飛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紙飛機,這個詞,總勾起我童年的一幕幕趣景,當我回味時,總有絲絲抹不掉的興奮。今天,當我再次回憶起曾經與紙飛機的生活,我懷着激動不已的心情,叫來了我的哥哥和我一起比拼誰的飛機有三個“好”。

  當哥哥來到我家時,我已經準備好了2張空白紙。當哥哥坐下時,他便用輕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冷笑一聲,說:“老弟,你輸定了,我可是學校中的“飛機王”,在學校中,我的飛機圈數在空中轉了8圈,最後,還來個起死回生,往前駛去,空中轉的圈數最高、時間最長、飛行長度最高的記錄就被我打破了,哈哈哈……”

  “牛可不是吹出來的,只有一較高下,才可以下結論呢,現在下結論,你還早得很呢!”說罷,比賽便開始了。

  我把飛機先對摺,然後再沿着剛才折出來的那條線,再次把兩邊的三角給對摺,把對摺的三角再次往裡面折一下,把旁邊的紙頭往裡折,再對面與對面相對摺,把紙頭往外折,形成羽翼,最後,把旁邊的羽翼再往上翻一點點,一架旋風暴龍機完成了。

  看看哥哥紙飛機,哇,簡直是煥然一新啊,和真的紙飛機差不多,比起我剛才這的那個飛機,真是異樣不同啊。我懷着羨慕的眼光看着哥哥的飛機,哥哥也笑着說:“只要你認輸,飛機的折法我白白傳送給你。”

  “哼,勝負未定,怎麼能說人數呢,現在我們就來戰鬥吧!”

  哥哥二話不說,拿起紙飛機,衝下樓去,我也跟着跑了下去。哥哥先發,哥哥對着飛機吹了一口“神氣”,神秘兮兮,突然,他使勁向前扔去,飛機在空中轉着,但是,總是向前轉,而從不原地轉。一圈,兩圈,三圈,酷,現在哥哥的紙飛機就已經在空中轉了5圈了,可哥哥飛機的動力也有所下降,可能是動力沒了吧。呼呼呼,隨着紙飛機的動力漸漸消失,哥哥的飛機也隨即落了下來。在空中的時間:10秒08。哇,這簡直是個奇迹,我還沒有這麼高的記錄過呢。

  輪到我了,我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呈弓步狀。左手瞄準前上方,右手拿起飛機,身體微微向後仰。發射。“嗖”我的紙飛機穿破長空,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在空中打着旋兒。我的飛機忽左忽右,時而在空中打了個顫,時而,又來了個驚險刺激的,近擦地面,在離地面快到的時候,又重新飛起。我的飛機穩穩噹噹的飛着,一圈,兩圈……6圈,耶,超過哥哥了,得到了一個好,突然,不知哪吹來的一陣怪風,把我的飛機越送越遠,最後,在隔壁家的窗戶下的空地停住了。

  “哈哈哈,你贏了!”只聽哥哥在後面拍拍我的肩膀說著,“好樣的,繼續努力,能超過我兩個好,真是不可思議啊!”,我也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胸脯。

  我們再次舞動肩膀,將滿載着我們理想的紙飛機飛出去,越飛越高,越飛越遠,希望我們能想着紙飛機一樣,飛啊,飛啊……

  象山縣石浦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吳栩增

您正在瀏覽: 飛吧,紙飛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