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老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老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的老屋 

我的老家在蕭山,老屋在蕭山市臨浦區浦陽橫塘倪村的58號。這是一間簡陋而破舊的老屋。 

老屋是由一間平屋和一座兩層樓的房子形成的。 

一進去就會看見左邊有一塊洗衣板和一口井。井的前面有一棵文旦樹,文旦樹的周圍種着許多小樹,也堆放着一些碎小的磚塊或玻璃。樹的正前方就是那座房子了。一樓有兩間很大的房間,左面的房間分為了兩間較大的房間,一個是存放一些工具,破的木頭,竹竿這些雜七雜八的小玩意兒,右面那間就是廚房,也可以算是客廳。二樓有三間大房間,右面第一間是我們與奶奶的卧室;第二間是大伯伯一家的卧室;左邊第一間是二伯伯一家的卧室。這座房子要是遇到雨天的話,他就遭殃了,因為它是漏的。有一次,我們在過年前打掃卧室,媽媽從大伯伯的卧室發現了一個酒罈,酒罈裡面裝滿了水,媽媽一直納悶:這水是從哪裡來的呢?仔細一看,酒罈上面有一個大洞,這才讓媽媽恍然大悟。 

老屋的周圍都是山,山上都種着密密麻麻的綠樹。老屋後面的那座山,往上一直走上去,就會看見一條條有石頭塔成的石階,再往前走就會看見一個“大葫蘆”,上面種着一棵蒼天大樹……真像一座自然公園。 

即使我家的老屋很破舊,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它的環境很美麗,空氣很新鮮。我喜歡我家的老屋!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老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老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