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流行“三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流行“三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我們班流行“三害”。哪“三害”?還不就是粘紙、CS、石器。別急,請讓我慢慢道來。 

  這陣子,有人在學校對面開了個藍貓專賣店。在我們這裡,還不曾有過這種店呢!物以稀為貴,店內的東西被我們小學生全部賣走了,沒買到的還抱怨店家買不到呢!接着,在課本、作業本上屢屢出現了好多藍貓粘紙。弄得我們班現在是“滿班風雨”。前陣子還有人為了這個打架呢!這件事把老師氣得頭髮都白了。只好“查封粘紙”。 

  老師原以為沒事了,誰知道又有人在附近開了一家網吧,裡面安裝了最新的CS。我們班好的不學學壞的,率先跑到網吧,不泡個三五小時就不出來。上課也是左耳聽,右耳出。老師:<<我的伯父魯迅先生>>是誰寫的?他站起來就說是CS。搞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師臉都氣白了。 

  誰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吧又安裝了“石器時代”,真是“後生可畏”,全校男生去了八九成,搞得世上只有“石器”最重要。只要一進網吧,隨處可見十多個在專心只致志地玩“石器”的。極為可恨的是,這“石器”玩不到盡頭,費用還貴得驚人。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一玩到“石器”,九十頭牛二十隻虎也拉不出來。 

  玩、玩、玩,都玩到期末了,同學們還“了此不疲”。真得查封網吧,取締粘紙!讓我們期末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現在流行“三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流行“三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