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寬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你,讓我都得了寬容……

  今天還是一如既往得和姐姐吵了一架。母親從來都不會袖手旁觀,這次也不例外。

  母親把我拉了出來,則父親是去勸姐姐讓我,別總是和我吵架。

  “?仔,天空大嗎?”媽媽望着天空,彷彿那有她最愛的人。“媽媽,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嘛?天空肯定是大的。宇宙萬物都生活在天空底下呢!”我嚮往地望着天空。“那你為什麼要和你姐姐吵架呢?”媽媽轉過頭來,嚴肅得望着我,“天下無數人會吵架,天空都沒發牢騷,你們那小事,值得嗎?”

  對啊!媽媽說得沒錯,天下無數人民都會發牢騷,而天空就是她們的宇宙,看着他們的一舉一動,聽着她們的一言一行。天空是多麼偉大。

  我對媽媽說了聲謝謝。我感慨萬分,望着天空喊:“謝謝你。讓我懂得了寬容。謝謝你,天空。”

  萬物都需寬容。才能在愛中成長。

  六年級:霎那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