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時的誤解,誤了她的整個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時的誤解,誤了她的整個人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時的誤解,誤了她的整個人生 標籤:整個世界作文 小小的誤會作文 誤解作文 忘不了她作文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和她遇見了,從此,他們相信了一見鍾情! 

  可愛的女孩叫雲兒,因為雲兒從小喜歡雲,那美麗的雲,好漂亮;男孩子叫帥,長的其實一般,從此,他倆的故事開始了…… 

  雲兒長的很漂亮,文筆又很好,是難得的人才,帥也是加倍呵護着他旁邊的這個嬌嫩的小花,不讓她受到風吹雨打,雲兒和帥恩愛着,他們也一塊爬上山看美麗的雲,雲也看着他們。 

  可是帥越來越奇怪,像雲兒這麼難得的人才,怎麼會愛上自己,是不是她心理另有他人?於是帥在嫉妒心和好奇心的驅使下,開始了調查,過了一個月,終於有了結果! 

  那天,他去外面買東西,看見雲兒和一個長得很帥氣的男的在一起,說說笑笑,帥立刻憤怒了,大步走回家,將他們曾經貼在牆上的諾言撕碎,因為他們說過,只要任何一方背叛了對方,對方就將諾言撕掉!帥坐在沙發上生氣,不一會雲兒回來了,見滿地的紙屑和帥的臉,不解的問:“帥,怎麼了?”“哼,你說怎麼了,你自己心裡明白!”“明白什麼?”帥甩手而去,留下不解的雲兒,其實那人是雲兒的同事,比較欣賞雲兒,而且已經有了女朋友。 

  那一次帥的離去,給了雲兒大的打擊,她不停給帥打電話,發短信,解釋。帥看了以後,心想:沒想到啊,她果然是和名字很相配,美麗但善變!可帥不知道,他這一次的賭氣,竟誤了雲兒一輩子的人生。 

  帥走了,他和另一個女人結婚,到天涯海角去了,留下孤獨的雲兒,帥和另一個女人到的地方,那裡只有一片雲,好像在代表這雲兒,50年後,帥知道了事情真相。 

  一次,帥正在曬太陽,小孫子給他讀了雜誌上的一篇文章:“那一次,他誤會了,誤會了我,也誤會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我想抓住他,可是他走了,走得好快……”讀到這時,帥把雜誌一把奪過去,用顫抖的手,帶上老花鏡,看着這篇文章的作者,是“雲雨”,帥想:這不是雲兒的筆名麽?他讓孫子接着往下讀,當讀到:“我心裡只有他,可是他,誤會我!”時,帥流下了淚,他要回去找雲兒,可是他不知道,那篇文章,是雲兒的絕筆,雲兒在寫這篇文章時,已經得了重病。當整篇文章讀完時,那城市的唯一一片雲消失了,帥想:難道雲兒走了? 

  帥回到以前的城市,用鑰匙打開了他以前的家,發現諾言又被雲兒粘好了,他向鄰居打聽,鄰居領他到一塊墓地,那裡立着雲兒的墓碑。帥哭了……

您正在瀏覽: 一時的誤解,誤了她的整個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時的誤解,誤了她的整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