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楊老師: 

  您好!一年多沒見了,您的身體可好?工作是否順利? 

  去年我離開了你們,轉學來到了南雄,在南雄市珠璣小學,讀六年級了。我們第六單元的作文是要求寫一封書信給遠方的親友,於是我決定寫這封信給您,向您彙報我的學習情況。 

  來到這裡后,我覺得不是像以前那樣輕鬆了。您還記得嗎?在湖南的時候我們的英語題目是多麼簡單,蒙也能蒙到七八十分,就連成績差的也能蒙到四五十分,可一到南雄這裡就不行了。因為我們的版本跟南雄的完全不一樣,南雄的英語學習範圍非常廣,比如說:句型轉換、書面表達、過去式、現在式、將來式、be動詞、助動詞、情態動詞、實義動詞等等,弄得我們頭都大了,所以我們這些學生只能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了。 

  但還是有些人不聽,大約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在老師講課的時候在做小動作,弄得老師不能專心講課,加上我又沒有在考試前鞏固,所以考得很差。不過,因為我每天早上七點鐘就起來讀英語,堅持了一個月後英語成績提高得很快,由原來的三四十分變為六十多分了。 

  幸好語文和數學的重點難點和湖南是一樣的,語文還算不錯,滿分一百分能考到七十多分,之所以只能考七十多分,是因為作文是我的弱點,所以我媽媽想把這個盲點變為我的優點,她偶然認識了作文輔導班的李老師,她就讓我到李老師那裡去學習。到了李老師這裡,我才發現我有寫作文的潛力,只是原來沒有被完全激發出來,經過李老師的教導,作文已不再是我的盲點了。我的得意之作有《游韶關》、《三影塔廣場》、《老師,您辛苦了》《母愛》等,李老師還幫我在親親寶貝網站建立了一個博客,幫我把這些得意之作發表了上去,有的文章還被推薦到了博客里的訂閱系統,其中的《游韶關》被推薦到《中國少年報》上了。如果您有空的話,可以登陸到我的博客里去欣賞我的文章,地址是http://bb.qbaobei.com/pws/czrj.asp?id=53153122。我的數學成績很好,能打到90分,我還參加了學校里舉行的奧數比賽,考了四十分,第四名。雖然沒有入決賽,但是貴在參與了。不過在其中考試的時候,因為我的粗心大意七個題目都是小數點弄錯,所以考得很差。 

  我的學習已經給您全部彙報完了,在這裡我要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彭俊傑 

  2009-8-10

您正在瀏覽: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