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楊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楊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園丁,老師是母親。這話一點兒也不錯,楊老師就是一個對學生既像園丁又像母親的人。她也是我印象最深,令我最難忘的人。

  楊老師是二年級時接我們這個班的。她中等身材,齊耳短髮,臉紅撲撲的,一雙明亮的眼睛透着慈祥。

  楊老師對我們傾注了她滿腔的熱情。

  最難忘的是上四年級上學期的那個冬天,天氣格外寒冷。一天早自習,同學們都按時來到了學校。可是,每次都是早早在教室門口迎接同學的楊老師卻沒有來。大家正嘰嘰喳喳地議論着。校長來了,告訴我們,楊老師的孩子小紅的雙手燙傷了,正送往醫院,恐怕不能來上課了,希望大家好好學習。同學們聽說后,都難過得不行。不少女同學都哭了。整個早自習,同學們心情都很沉重。

  上課的鈴聲剛剛響過,楊老師一陣風似的推開了教室門。同學們都睜大眼睛,緊接着七嘴八舌地問起楊老師孩子的傷情怎麼樣了。楊老師抹抹臉上的汗水,說:“沒關係,我們抓緊時間上課吧!”班長代表大家請楊老師返回醫院照顧孩子,保證大家好好上自習。楊老師深情地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孩子有護士照顧,不要緊的,你們馬上要期中考試了,怎麼能掉課呢?”老師為了我們大家的學習,顧不上自己的孩子,讓我深深感動。那些深情地話語,更讓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凱里十七小六二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楊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