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學英語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英語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學英語的老爸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六年級 

  程世玉 

  老爸是我最佩服的人,我佩服他學習英語的刻苦精神。 

  爸爸滿臉的青春痘,但絲毫不影響他的帥氣,一張國字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拔的鼻樑,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爸爸的愛好很廣泛,尤其熱愛英語。有一次,我正在房間里大聲朗讀英語,不知什麼時候爸爸突然冒了出來,說:“英語真的很好聽啊,真不愧是世界通用語言,我也來學一學,要不然就落伍了。”於是,爸爸就讓我當他的“英語老師”,虛心地問我應該怎麼讀。剛一開始,爸爸讀得很難聽,就像外星人說話似地,可能連外星人都聽不懂吧。可爸爸沒有被困難嚇倒,天天早晨早起二十分鐘,一邊聽磁帶,一邊大聲朗讀。過了一段時間,在我和爸爸的艱苦努力下,爸爸的英語終於有了很大的進步。 

  老爸學習英語有一個最大的困難,就是容易遺忘。為了記住更多的英語單詞,老爸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幾乎把家裡所有的東西上都貼滿了紙條,紙條上寫着相應的英語單詞。這樣,老爸在拿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會把這個單詞念出來。長時間后,老爸果然記住了很多單詞。 

  這就是我的愛學英語的老爸。 

  指導老師:費爽

您正在瀏覽: 愛學英語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英語的老爸 暫無評論